寂寞好了

❤小惠的世界❤

我愛他❤
我想他❤
我念他❤

為甚麼心裡想到的總是你❤
某某,我愛你,不能沒有你❤

我閉上眼睛,進入夢境
在夢里,看到的怎麼都是你
手指輕彈著鋼琴
眼里看的是琴譜
心里想到的,卻只有你❤
❤某某,我爱你❤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很开心的一天^^





今天好开心好开心^^

因为又跟姐姐还有nancy她们一起拉^^
好爽呢~不管在累,只要跟你们一起,就什么都无所谓了=)

5点多到堂姐家~就开始化妆换衣服~过后阿姐来了!!!
yeah!!!好想好想你呢^^木阿!!!!

拍照照xD




我们疯了之后~就出去啦xD
去mall买那个寿星的礼物~~~
我选的!!!!我自己都很喜欢XD
过后就去ezyplus 咯~~~吃饱饱xD
然后就一直拍照xD
前面有放了xD
超爽的今天~~没有烦恼阿=)
过后去hyper~
SDO!!!我来了!!!!
可是我发现..........................我真的退步了T^T
好像不会玩sdo了那样~cham~灰心去!!!想quit><

死阿宝!!!!!!!!!!!!!!!!!!!!!
每次holang我--
结果你还还是没有出来陪我!!!!!!!!!!!!!!!!!!!!!!!!!!!!!!!
讨厌死~完蛋了你/!/!/!

其实有很多东西没有写~只是不懂的表达~~~xD


==========================
我的心已超载
你不了解的爱
只是我自己还在原地徘徊

不敢爱上
不敢动心
只怕最后会伤害了自己

不是不诚实面对自己的心
而是它已经伤痕累累
痛过了
伤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