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好了

❤小惠的世界❤

我愛他❤
我想他❤
我念他❤

為甚麼心裡想到的總是你❤
某某,我愛你,不能沒有你❤

我閉上眼睛,進入夢境
在夢里,看到的怎麼都是你
手指輕彈著鋼琴
眼里看的是琴譜
心里想到的,卻只有你❤
❤某某,我爱你❤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 20天 ♥ 該對自己說"STOP"

我是不是该停了?
愛你很值得,只是該停了...
一切的一切,我知道会不去了...
不会再去渴望和
奢望...我走了=)
离开这一段爱...让心沉淀...不再去寻觅...
不再去等待...不再去靠近...让爱自己来
靠近..

我怎麼了?
又hing了...
又開始喝酒了...
帶著開心的心情喝...
卻帶著悲傷沉重的心情...
放下酒杯...
也許...
就真的要這樣放了...
也許...
我不該再抱著人和的希望...
是我太傻了...
一直傻傻的以為自己真的可以等得到結果...
一直傻傻的一為你真的會回頭找我...
但心里卻有一把聲音,正在告訴我,那是不可能的...
也許吧...也許真的是沒有可能了...
愛你很值得,只是我真的該停了...
我會加油...讓自己完全復原的...
惠,加油...

要開學了...
專心讀書...
給自己一個目標...

我不想當笨蛋...
不會再讓自己當先愛人的那一方...
我不會再靠近...
讓它自己來接近...
下一站幸福...
誰能給我恆久的?
能的...可不可以告訴我...
心裡孤單寂寞的惡魔...
誰能讓它伔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