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好了

❤小惠的世界❤

我愛他❤
我想他❤
我念他❤

為甚麼心裡想到的總是你❤
某某,我愛你,不能沒有你❤

我閉上眼睛,進入夢境
在夢里,看到的怎麼都是你
手指輕彈著鋼琴
眼里看的是琴譜
心里想到的,卻只有你❤
❤某某,我爱你❤

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第29天...除了你我还能相信谁...

今天没有什么东西好写...
心情没有很好的说...
那种被骗的感觉不好...
也幸好我不曾相信他...
男人们,女人不是好骗的!
也幸好我有我对爱情的坚持...
选择等待那个【某某某】
惠,加油!
不可以在傻傻的被男人骗了!=)
但我知道...那个【某某某】没有骗过我...
在一起时也没有...对吧?
=)我还是好爱你...

今天都在宁的家~可是他没有在><
没关系~跟他姐姐一起=')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