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好了

❤小惠的世界❤

我愛他❤
我想他❤
我念他❤

為甚麼心裡想到的總是你❤
某某,我愛你,不能沒有你❤

我閉上眼睛,進入夢境
在夢里,看到的怎麼都是你
手指輕彈著鋼琴
眼里看的是琴譜
心里想到的,卻只有你❤
❤某某,我爱你❤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27天❤ 爱情让我真的好烦...

爱情
可不可以远离我?
可不可以从此从我的世界里消失?
烦...真的很烦...
接受?放弃?
全都好烦...
怕放弃了会造成遗憾...
怕接受了“他”又回来...
怎么办?


有时候真的觉得不知道要怎么去选择...
我知道,自己的心还是爱着他...
27天里,都是~没有改变过...
即使,心里的感觉慢慢被磨掉了...
心也渐渐的冷了...
不是因为感觉变了,只是因为自己累了...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矛盾...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到底该怎么去抉择?
谁能告诉我?



阿宝...对不起...
你不了接我...
给我时间好吗...
我知道你很好...
我真的知道...



DingDing...
你突然的告白,我真的吓到了...
对不起,也许我真的会让你失望...
不要抱太大的信心好吗?
我害怕爱情...真的很怕...


有时候
当我们真心的去等待
也不一定
会等到想等的那个人
有时候
觉得是命运在捉弄自己
让我看到幸福
也让我感到绝望

到底是什么东西?
我怕了
真的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