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好了

❤小惠的世界❤

我愛他❤
我想他❤
我念他❤

為甚麼心裡想到的總是你❤
某某,我愛你,不能沒有你❤

我閉上眼睛,進入夢境
在夢里,看到的怎麼都是你
手指輕彈著鋼琴
眼里看的是琴譜
心里想到的,卻只有你❤
❤某某,我爱你❤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第21天_【怎么会梦见你?】

今天回到家了...
好累好累...
害怕自己支撑不住...
也害怕来开后不能适应...
要重新调整时间...
还有自己的心情...也该重新调整了...
加油吧=)

过后就去吃~吃好就去教堂练歌了~
明天献唱呢...2个月没有去献唱了~明天加油^^
可是hor~练的时候觉得自己烧声了><
可能酒喝太多@@
希望明天不会出状况吧><

回到家,开始睡觉...
睡着了又醒~醒了又睡~越睡越累><
我...怎么又梦见了你?为什么...
是不是你还在我心里还没搬走?
原本想把你所有的信息删除...
可是为什么又开始不舍得?
本来告诉自己去接受别人的爱...
为什么我做不到?
原来在感情世界里...我相信的,仍然只有你...
我无法去相信别的男生对我说的一切...
为什么?
脑海里不断浮现你的脸...
挥之不去的...
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做???


后天开学了...
会少上来了...
我今年的目标:
排球比赛第一!
冲平均!!!!!
考前面几名!!!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