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好了

❤小惠的世界❤

我愛他❤
我想他❤
我念他❤

為甚麼心裡想到的總是你❤
某某,我愛你,不能沒有你❤

我閉上眼睛,進入夢境
在夢里,看到的怎麼都是你
手指輕彈著鋼琴
眼里看的是琴譜
心里想到的,卻只有你❤
❤某某,我爱你❤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第33天...也许伤口已经痊愈=)

12-1-2010
没有你的31天...一个月=X
上个月的这天...是我们分开的日子~
从那天开始,我们都过着自己的生活
从那天开始,我们从亲密的情人变成陌生的朋友
从那天开始,我的生活少了一份关心和温暖
从那天开始,我的心就少了一份寄托和依靠
从那天开始,我们不再干涉彼此的生活...
和你分开的那晚,我哭了...也对你发了很大的脾气...只因为接受不了分开的事实...
哭疯了的我,只剩下姐和哥的安慰...并没有你...
自从那天,我对爱情绝望,不想再靠近...
但你仍然住在我心里...不能割舍的那一份感觉依然存在...
曾经在你眼里我看到幸福的我...也看到了和我共同拥有同一份幸福的你...
你的微笑...你的网皮...你的胡闹...关于你的一切...
原来一字一直被关在回忆的大牢...像被监禁的犯人...
我问过自己...后悔吗?值得吗?
不管值不值得...我也从来没有后悔...也不会抱怨你的离开...
谢谢你让我明白了许多...也懂了好多...
最后一次...我爱你...这一刻的我,学会放弃=)

=====================

这几天都好累><
病了好多天呢~xD
不知不觉,发现自己很在意一个人...
超级无敌在意的~是谁呢?秘密XD

记得前天阿卢跟我说..."忘记他吧..."

我就决定放弃了...xD
影响力很大一下咯你~~~~~给你一个赞!!!
好朋友不是盖的啦~\(≧▽≦)/~嘿嘿嘿~~~
给你水喝!XD
今天给挺进气死去!!!说阿卢不想看到我T^T
结果!!!你还说其实你心里也这么想==
心情不好去!!!超级不好==
回家吃辣的!!!!!!!xD
sot 了==
然后就睡觉~~~~~~~~~~~~~~~~~~~~~~~~

省略+End xDD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