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好了

❤小惠的世界❤

我愛他❤
我想他❤
我念他❤

為甚麼心裡想到的總是你❤
某某,我愛你,不能沒有你❤

我閉上眼睛,進入夢境
在夢里,看到的怎麼都是你
手指輕彈著鋼琴
眼里看的是琴譜
心里想到的,卻只有你❤
❤某某,我爱你❤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没有你的日子-28天-

发现自己
再也写不出你的关于
不是不爱了
是我的心累了

曾经坚强的我
如今却一个人
坐在房间里
独自面对
你留给我的伤痛



听着你爱听的歌"不甘示弱"...脑海里的画面不断放映...
一切都是有你的回忆...曾经你在电话里唱给我听...
曾经听你不断的练习...曾经拼了命赶去看你比赛...
曾经你在我面前唱给我听...只因为要让我开心让我笑...
曾经我们共同的兴趣...曾经一起说过的一切...
曾经你说过你要弹钢琴给我听...
曾经握着的手...曾经你的拥抱...曾经亲吻的双唇...
如今都变成了曾经...怎么突然好想你...

今天你去KL玩了对吧?
好想发一封信息给你...却找不到那份勇气...
玩的开心点哦...不要再去烦恼什么了...
我会祈祷你旅程平安^^
还记得当初你兴奋的告诉我你要去玩的消息...
记得你问我要什么礼物...你带回来给我...
我知道不可能了...所以我只希望你玩的开心...

骗不了自己,其实很爱你
亲爱的,我终究还是不习惯没有你
我爱你,我想你了...

2 条评论:

  1. 小惠~
    加油↖(^ω^)↗
    没有爱情 还有友情哦~
    么么~

    回复删除
  2. en=)
    still got frens ^^
    thnz oioi ^^
    muackkkk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