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好了

❤小惠的世界❤

我愛他❤
我想他❤
我念他❤

為甚麼心裡想到的總是你❤
某某,我愛你,不能沒有你❤

我閉上眼睛,進入夢境
在夢里,看到的怎麼都是你
手指輕彈著鋼琴
眼里看的是琴譜
心里想到的,卻只有你❤
❤某某,我爱你❤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第25天..2个月前的今天,我是幸福的..


2个月前的今天..
是我抛弃单身的日子
也是我幸福的开始
淡个月后的今天

又是一个人...
一个人思念...
一个人回忆从前...
心里无比的寂寞=(

那天看到你在Fb写的东西
我哭了...
我终于忍不住眼泪
哭了...
原来你只是因为烦恼太多
才放弃我们之间的爱情..
那现在的我们
还是相爱的吗?
可不可以给我一个答案..
我只是要一个明白...

最近又开始些日记了...
每天每天都会写...
记录我的生活
还有我对你的思念...
亲爱的...
你能感受到我的思念吗?
我想你了...
真的想你了...

我等你..
德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