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好了

❤小惠的世界❤

我愛他❤
我想他❤
我念他❤

為甚麼心裡想到的總是你❤
某某,我愛你,不能沒有你❤

我閉上眼睛,進入夢境
在夢里,看到的怎麼都是你
手指輕彈著鋼琴
眼里看的是琴譜
心里想到的,卻只有你❤
❤某某,我爱你❤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 21天 ♥ 也许我该离开了...用另一种方式去思念...

心里还是对那段感情有着无法磨灭的留恋...
心里还是对你的一切感到不舍...
我其实也还一直在骗自己的心...
骗“它”,也许你会回头...
但现在我要告诉自己...
真的不可以再那么傻了...
为什么要让自己难受?

在那一个月6天里,我是真的感受到那份你给我的爱...
你给我的关心...温暖...还有一切的一切...
到现在我都不曾忘记过...
相信自己永远都不会忘记,是你让我幸福过...
也不会忘记曾经的那窝心的感觉...
曾经我们一起走过的地方...
曾经牵起的手...
曾经拥抱的情景...
曾经一起流泪...
曾经一起玩闹...
曾经你让我找回对爱情的信心...
曾经你让我相信爱情里的真理...
曾经我拥有你

曾经我觉得窝心
曾经我感受到你的关心
曾经我对你说我会很努力
曾经我发誓过要坚持到底
曾经你对我说过我不能被取代...
曾经你说过你真的很爱我...
但是一切都变成曾经...会不来的过去...

我们说好的呢?
还有我们共同创造的幸福呢?
还有我们说过的以后呢?
为什么就因为你累了的原因而让一切消失于一旦?
我的感受呢?
你想过吗?
也许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因为爱情真的很累人...
也许就真的像那首你爱听的歌...
"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也许放手才是对的选择...
只是一直我都很不舍得...
还是对你残留着深深的爱恋...
我知道不能补救不能挽回了...
只是我一直让自己活在和你之间的回忆里...
每天独自回想和你之间的一点一滴...
我不想放手...
但是我的心这怎的好累...
却还是在害怕着...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会偷了怎么办?
又开始发傻了...
明知道是不可能的了...
我应该如何去抉择?
谁能带领我...
让我走出来?

等你...21天了...
这21天里,我是怎么过的?
靠着朋友给我的毅力过的...
每天流着泪渡过的...
还有靠着电脑过的...
心里,难免觉得空荡荡...
因为你离开了...
心从此失去了依靠...
唯一的依赖...
一个人走过我们曾经走过的地方...
一个人看着天上的星星...
一个人摸着曾经你坐着淋着雨等我的楼梯扶手...
一个人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徘徊...
一个人翻阅着以前你发给我的信息...
一个人想着你对我说过的以后...
一个人思念...
一个人爱...
什么都是一个人...
你的一切...我都还保留着...
你的照片...
你的信息..
还有你的声音...
一切的一切,都没有删除...
就因为不舍得...
就因为这是我唯一可以保存的...
心里还是很想念...
到现在对你还以好想念...
多希望你就在身边...
真的好希望...
亲爱的你,过的好吗?
也许没有我的你更辽阔...
谢谢你曾经的爱...
谢谢你曾经给我的一切...
谢谢=)

还是想叫你亲爱的
但自由是你最爱的
最后你走了
选择过一个人的生活
我决定让你走
让你过你要的生活
心里的牵挂
也许你不懂
心里的不舍
也许你也不知道
爱你
并不是曾经
也许到现在还是深爱着
也真的该对自己说停了
让真心对我的人来爱我
我不想再当爱情里的笨蛋
谢谢你
让我成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